我並不是要罵酸民還是幹嘛,雖然心裡很幹,可是我要換個角度想。

進入前慎入、我再三警告,雖然我覺得發文之後會有人想跟我吵架,但是你們愛看還進來是你們的事,就像你們討厭那些人又去看影片是一樣的。

 

 

我可以很大方的說我喜歡小玉、喜歡尊、喜歡放火、還有很多Youtuber數不完。

最近才在看小玉被人跟蹤的影片,點進去後看完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(雖然他們上娛樂百分百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……)但是先撇除不說。

 

 

先來討論家長的問題。

首先,影片那位大大因為弟弟被教壞所以找人?

不好意思,你已經打擾到人家的私生活,他們的影片妨礙到你,那你現在去人家那裡就是不妨礙人家的生活自由了嗎?我不太懂欸,能告訴我嗎?

喔,然後什麼,我弟被你們教壞禮貌什麼都不會。我真的笑了欸,大笑。

看,這就是臺灣家長的素質,一個個都是恐龍家長,家長都沒錯都是別人的錯,小孩教壞都是別人的責任。

你們家長能不能先想想,你為什麼不教自己的小孩?現在大人不能罵小孩嗎?就因為是寶貝所以只寵而已。

不能教、不能罵、不能打,要不要先想想是誰造成的?不就是你們這群「恐龍」家長嗎?

我家孩子都沒有錯、錯的都是你們這些老師同學影片還是雜七雜八,哇,現在大人都怕小孩子都不敢罵了,難怪現在學生素質都這麼差啊!

拿我們班同學舉例,一個個都是不能教不能打不能罵,不然家長要來告老師告學生。

難怪現在法律那些也這麼爛,因為都被亂用了,而且使用最多的還是一些恐龍家長。

你不會叫你小孩不要看嗎?你不會教他們這樣不對嗎?然後全部再推給其他老師學生,什麼東西?你們家小孩真的很大欸,都不先問問自己的小孩做了什麼、什麼德性。

家長也很妙,時代真的都不一樣了,要不是現在小孩少,怎麼可能有草莓族?社會怎麼會這樣?

 

 

我一直很好奇現在到底還有沒有明理的家長在,不會一昧去罵別人家小孩或是老師,先問問看自己的孩子在做什麼。

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分享:(已獲得同意截圖/保護當事人)

IMG_20180820_141614IMG_20180820_141730IMG_20180820_141828  

小孩子是去受教育不是挨打,那我父母從小打到大是不是已經哭到臺灣都不缺水了?拍謝,現在很缺,因為那個年代不會因為被打而哭,是現在才會。

 

 

很多酸民都說什麼「國中小牲」,我不知道打錯字是什麼意思,我的邏輯思考不一樣,我真的不能懂抱歉。

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愛罵,幹嘛不找和自己同齡的罵?大欺小好玩嗎?

然後這樣就算了,愛看又愛酸,不是酸影片就是酸國中生和小學生,你就能確定都國中小?說錯話真的都不怕被拖出去打的。

麻煩酸民真的不能再理性一點嗎?理性這兩個字很難嗎?

好吧,我大概能體諒,恐龍家長都這麼多了,酸民也是路上滿街跑,說不定比例還是1:1。

我以前在用部落格的時候,真的都是發類似的文章,現在看看真的覺得,感覺講也是屁話,誰會聽啊?

 

 

家長,你們是最該負責孩子的人,老師學校只是輔助。

不能一直去怪別人,家長也該好好思考為什麼我的孩子會變成這樣?真的都是網路造成的嗎?

你應該要先教孩子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你也能選擇陪孩子一起看,順便教導「那是不可以的喔!」很難嗎。

孩子不受控制也是因為過度的疼愛,你們沒有辦法讓他自己思考對跟錯,踏上錯的路也不能責怪誰,是吧?

會把錯怪在別人身上,也大概能說是人的天性,任誰都會這樣,但是身為大人,不能一錯在錯。

孩子最先看到的是父母的身影、也會先模仿父母,就好像一面鏡子,反映你身上的缺點。

所以,怪別人之前,請先問問你的孩子。

你做了什麼?為什麼老師要打你?為什麼同學討厭你?為什麼你這麼沒禮貌?

免得,孩子都不承認自己做了什麼,會錯一輩子。

 

 

再來是酸民們。

每一個創作者,不管是哪裡的,都是很用心在栽培頻道,要持之以恆是很困難的事。

當然,他們能夠不在意你們很人身攻擊的言論,是因為不管在哪裡,一定都有討厭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。

再來刪掉對他不利的留言嘛……孩子,有前科的滿街跑,你要不要連那些人也順道說教一下好?

一定都會希望出現鼓勵而不是針對,很多人都這樣吧?不要說小玉和尊他們,不管youtuber,哪個人哪個職業哪個東西都是這樣吧?

那我問你,你希望你的餐廳有負評嗎?不希望嘛,因為會吃自己。

每一位創作者或是很多職業專家都很辛苦、有好也有壞,看看就好,不要酸人。

 

 

國中小牲……我真的有生氣到,這種人我只能說很沒品,哪天被圍毆還是發生什麼事都是活該。

你要我說這種人好話我辦不來,我嘴就臭講話就賤要我說好話真的很難。

恐龍家長只是傻了點孩子不會教、酸民只是需要換個角度想,然後罵國中小生的人真的就是沒品到一個極點。

這種人真的不罵別人不開心欸……是有病嗎?(看不懂

 

總之,以上是我對兩件事情的看法,被砲轟還是酸都沒差了,我也習慣了(望向之前的部落格

 

先說,我也是國中生,針對我這點來酸肯定也有。

我只是很好奇看完的人會作何感想,想罵我是肯定有、覺得我說得有道理的人也會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