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wwwwwwww可惜沒人記得TWTTTTT太久沒做圖醜了#

 

首先是天玄學長的ww

真緒我愛你//(不#

 

再來是夢娜ww

雙子雙子wwwwwwwwwwwwwwwww(###

 

啊小櫻、小貴、玝學長和星學長給我的是現實的禮物就不PO了w

還是說我愛你們啦//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送禮物給我ww

我好感動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//

因為比家人送的還要高興 能認識你們真是我最大的幸福!!

還有小辰、祈星、小球、雪芽夜、某星、瀨瀨、文苑、殘殘

真的很謝謝QW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!! 8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