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刊哈哈##(因為我人還在外面###

謝謝大家還記得我鳴鳴qqqqqqq

小櫻媽咪送的wㄍ不是說沒手感這啥啊XDDD沒,被盜##

真緒啊hs//////((

其實還有送一張東西只是我不好意思po##

 

謝謝小貴www是洗衣機欸wwwww(被揍

 

小辰給的小兔套組,我男神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((冷靜#

我決定重看羅曼史((( 

 

還有很多朋友、同學,謝謝你們(鞠躬

我昨天生日時哭死了,去畢旅的第一天得到大家的祝福、回飯店後幾個死檔一起吃蛋糕(其實已經拿來砸了#)

我真的好開心,真的。

有你們真好qwq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