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7tQh1Q_d  

小櫻媽咪製♡喜歡請點圖領取w 老零好帥喔XDD

 

☆此為「殺手們的戀愛時間(暗殺教室X自創)」番外。

☆與本篇故事無關

☆配對為原創主角 乙律 流時(Ryuji) x 水無月 雪(Yuki)

☆只有甜加甜

正常向注意,不喜慎入。

☆正文點 這裡 

 - - 那麼,來看文吧。

 

/

 

「殺老師再見!」

「掰掰!」

放學時間,E班的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深山,今天又漫長的度過了。

「殺老師,你等等要去哪裡?」潮田渚好奇的問。

「老師我要去看好萊塢的電影。」殺老師邊說邊扭動觸手,「今天可是首映日,能拿到特別精品呢扭!」

「是要去看什麼?」

「最近很有名的那部《緣分》,我等不及去看了,先告辭。」語畢,殺老師走出了校舍,準備離開。

「殺老師!」一個聲音從後傳出,使得殺老師回頭,笑道:「是水無月同學和乙律同學啊!怎麼了嗎?」

「老師!可以帶我去看嗎?」水無月雪的眼睛閃閃發亮,似乎對電影非常熱愛。

「扭?水無月同學喜歡那部電影啊?」殺老師偏頭。

「是的!而且男主角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演員!我一直好期待這部電影上映的日子!」水無月雪的表情滿臉都是「期待」這兩個字,「從有消息開始就很關注了!」

「喔?那乙律同學呢?」他看向在一旁都沒說話的乙律流時。

「他的取材我還挺喜歡的,說沒興趣肯定是騙人的。」乙律流時笑道。

「這樣啊!好!」殺老師將兩人給放(?)在自己的衣服兩側,「那我就帶你們去吧!」

「欸!真的嗎?」水無月雪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。

「真的假的啊……」乙律流時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「放心吧,我會減緩速度的。」殺老師確定兩人的安全之後,眼角上揚,「那就……出發!」

「鳴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雪和流時就這樣和殺老師飛到空中,轉眼之間,已經飛離開日本了。

「哇塞!這也太酷了吧!」流時低頭看,「還看得到韓國跟中國大陸欸!」

「亞洲的領土真的好大啊!」雪也一樣看著陸地的景色,那是他們第一次親眼目睹了亞洲地區,那和看地圖的感覺不一樣。

「有趣吧?看完電影回來後應該更漂亮!」殺老師說,「怎麼樣?這是老師我每天都會看到的景色喔!」

「真的好漂亮……」雪看得非常入迷,「世界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……」

「那麼,我趁現在來教一下地理和歷史吧!」不知從什麼時候,殺老師拿出了課本還有教材。

「還、還要上課啊……?」流時的嘴角抽動。

「這堂課可是專門為乙律同學說的,畢竟你的社會不好,好好加深印象!」殺老師笑著,「有著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是很棒的專長,你要好好利用!」

「流時同學不暗殺嗎?」胸前口袋裡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小律的畫面,「我認為現在是個好機會。」

「別開玩笑了吧小律?」乙律流時苦笑,「現在暗殺他,我和小雪會立刻掉到太平洋或是陸地上,這種死法很奇怪吧?」

「總之……上課是難免不了的。」水無月雪也跟著苦笑。

 

*

 

「好了,已經到了喔。」

兩人的腳接觸地面時,踩的地上不是日本,而是美國洛杉磯。

「這裡真的是……美國?」兩人左顧右盼,是新鮮也是稀奇,才一個小時而已,馬上就到了美國,太神奇了。

「好了,電影的時間快到了。」殺老師也已經扮成人類的模樣,「進去吧。」

一進到電影院,水無月雪感受到冷氣那冰冷的寒氣,不禁喊道:「好冷喔……」

「是啊,和日本比較不一樣,但是美國人很習慣這種溫度。」殺老師說道。

「是嗎……嗯?」原本涼涼的感覺蓋上了一層衣料,撇頭一看,乙律流時把掛在自己腰上的制服外衣披在自己身上,「流時……?」

「我不冷,妳披著吧。」流時笑了笑,「溫度沒到負零之前,我都還可以。」

「喔?流時同學的身體很好呢!」

「還好啦,我不怕冷、比較怕熱。」

三個人坐到定位上後,雪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,問:「殺老師,這裡應該沒有翻譯字幕吧?我們看得懂嗎?」

「放心吧,把老師的觸手當成耳機塞在兒朵裡,沒教過得單字我會翻譯。」殺老師遞了兩隻觸手過去,「你們兩個的英文不錯,雖然水無月同學不擅長說和寫,但是妳的聽力和閱讀很好,不會有問題的。」

好像是……錯覺?還是真的這麼想?

覺得好幸福。

兩人在內心想道,第一次來美國、第一次看沒有翻譯字幕的好萊塢電影,都是因為殺老師的關係,有了生平的初體驗。

“我們、我們下輩子……能再當戀人嗎?”

“會的,一定會。”

電影主要是在描述一對情侶,可是女方卻發現男方有無法推掉的婚姻,傷心欲絕。

到了後來,他們轉世,到了下輩子,兩人的緣分牽起一條紅線,最後步入禮堂的故事。

鋪陳很好,不會有覺得很奇怪的地方,雖然不可能有這麼巧合的事,但是誰也無法預測到未來會是怎麼樣的,人的輪迴轉世是很特別的。

 

*

 

回到了校舍,已經是晚上八點多,殺老師一路是用哭的回來:「男女主角下輩子終於在一起了……好感動喔扭……」

「其實早猜到了……」流時吐槽表示。

「那麼殺老師,我們走囉!」

「嗯,路上小心,明天記得交一篇英文心得喔!」

「原來還有回家作業啊?」

「當然!心得已經很划算了。」

 

兩人一同離開了深山,水無月雪開口:「總覺得,越是了解殺老師,就越不知道怎麼殺了他。」

「是啊。」乙律流時也有一樣的感覺,「他是真的很認真當我們的老師,第一次遇到像他這樣的老師。」

「……」水無月雪沉默了。

「……我說錯了嗎?」乙律流時偏頭。

「沒、沒有……只是……」她微微垂下頭,「在想……剛剛電影的劇情……」

「妳是說,男女主角的事吧?」他回應,「愛的力量可真偉大,下輩子居然真的能當戀人,誰都很羨慕。」

「……下輩子。」這時,乙律流時似乎有發現,水無月雪的雙頰染上一層透紅,小聲喊道:「感覺……會很久……」

「……!」聞言的乙律流時也不自覺的臉紅,他知道對方在說什麼,有點難為情的撇開頭。

兩個人的氣氛變得有點尷尬。

水無月雪正想說什麼打破尷尬的氣氛,突然,手傳來了一陣溫度,低頭一看,乙律流時溫暖的手牽起了自己有些冰冷的手。

慢慢的、慢慢的,十指相扣,就像戀人一樣。

「流、流時……?」雪抬頭看著對方,而流時什麼都沒說,只是一直躲避雪的視線。

「……不管是這輩子、還是下輩子。」流時緊握住對方的手,說道:「我都會在妳身邊的,放心吧。」

聽到這句話的水無月雪臉更紅,心情有點難以形容,是開心嗎?還是……什麼?她不知道。

她只知道,她對乙律流時的感覺很不一樣,那種感覺,就像之前喜歡淺野學秀那樣。

真的是……喜歡?

雪抿了抿嘴,快速地墊起腳尖,在流時的左側臉頰上留下一吻。

「!」還來不及反應的流時完全愣在原地,直到那唇離開後,臉上的紅暈遲遲都沒退去。

流時面對著雪,雪因為害羞而不敢和自己對視,但是十指相繫的手沒有放開的意思。

流時不是不承認,他本來就對雪有種很特別的感覺,可是一直維持當「好友」,不選擇跨越這條線。

那如果跨越了,會怎麼樣呢?

流時空閒的手撫上雪紅燙的雙頰,輕輕抬起,情不自禁、吻上那微張的唇瓣。

「嗯唔……!」嘴唇上傳來了溫熱的溫度,但不知道為什麼,她不想阻止對方,雪閉上雙眼,回吻著對方,感受彼此的吐息。

唇好柔軟,感覺一咬就會破。流時微微張開雙眼,只見雪緊張又羞澀的緊閉雙眼,模樣非常可愛。

好可愛,好想逗逗她。想惡作劇的心情湧上,伸出舌尖輕舔了下對方的唇。

「……!!」雪急忙退後,摀住自己的嘴,「你、你幹嘛!!」

「接吻啊,不然呢?」流時吐了吐舌,撫著臉頰的手、食指抵在雪的唇前,笑著說:「這樣的小雪好可愛,我好喜歡。」

「呃嗯……!」殊不知讓雪的臉更紅了,大概是因為自尊心被玩弄於股掌心,雪不甘心的哭了出來,「你、你就只會欺負我……」

「不然我要欺負誰?」流時溫柔的抹去對方的淚水,「這樣的欺負,也只是剛好而已。」

「哼……我討厭你……」雪雙手擦著眼淚。

「也喜歡我。」流時輕啄了下雪的額頭,「要和伊莉娜多學習一下吻技呢,才能把妳弄哭。」

「你是不是虐待狂啊!」雪不滿的喊道,「把我弄哭是怎麼一回事!」

「現在不就弄哭妳了嗎?」流時笑得人畜無害,但是內心根本是惡魔,這點不會有人比雪更清楚。

「我喜歡妳。」流時深情的望著雪,「最喜歡了。」

「……笨蛋。」

 

FIN.

 

/

 

流雪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嗷鳴;;((#

流時被我寫得好腹黑//

「把妳弄哭」我一直想成「把妳操哭」##((乾##

我永遠都這麼污玩壞孩子我最厲害XDDD

 

o4MTn13_d 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