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7tQh1Q_d

小櫻媽咪製♡喜歡請點圖領取w

我好認真喔推這對cp##

 

☆此為「殺手們的戀愛時間(暗殺教室X自創)」番外。

☆與本篇故事無關

☆配對為原創主角 乙律 流時(Ryuji) x 水無月 雪(Yuki)

☆只有甜加甜

正常向注意,不喜慎入。

☆伊莉娜神助攻?(不

☆有點R15注意(?

☆正文點 這裡 

 - - 那麼,來看文吧。

 

/

 

距離上次去看電影,已經過了一個禮拜。

 

「喔?流時,你最近會來上我的英文課了呢。」正在上英文課的伊莉娜對於在班上沒有翹課的流時感到相當稀奇,因為平常的他肯定會翹課,「是生病了嗎?」

「最近也沒什麼想晃的地方,所以回來上課啦。」流時笑得很燦爛。

「感覺超可疑。」全班吐槽。

「……」聽聞的雪愣了愣,繼續動筆。

「怎麼了嗎?水無月同學。」坐在旁邊的神崎擔心的問。

「沒、沒事!抱歉!」雪苦笑著。

「是嗎?」但沒有多問。

 

*

 

放學時間,乙律流時走到水無月雪旁邊,說:「小雪,我今天要去伊莉娜老師那裡補英文,妳先回去吧!」

「喔,好。」水無月雪點點頭,「不用等你嗎?」

「不用了!妳先回去吧!」乙律流時摸了下對方的頭後,拿著自己的手提書包,離開教室。

水無月雪不解的偏頭,這還是友人第一次放學留校補課,是怎麼了嗎?排名記得沒有錯的話,沒有掉啊。

「那小雪!我們走吧!」見狀的茅野楓過去拉著雪的手,「一起回家!」

「喔……嗯。」

 

這時,流時走到了導師辦公室,「伊莉娜老師!」

「嗯?流時?」伊莉娜嚇了一跳,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想請教一些問題而已。」

「問題?怎麼最近這麼積極啊?」

伊莉娜對於乙律流時最近的異常現象(?)感到有點害怕,到底是想幹什麼。

「那個啊……想問一下伊莉娜老師。」乙律流時的臉上掛著笑容,笑問:「可以幫我訓練一下吻技嗎?」

 

*

 

又過了一個禮拜。

 

「大概就是這樣了。」

「謝謝伊莉娜老師……。」乙律流時目前的狀況已經癱瘓在桌上。

「你能撐一個禮拜不簡單了呢。」伊莉娜修長的美腿交疊,「一般來說,第三天就會受不了了。」

「真不愧是在全世界打滾的職業殺手……」乙律流時無力的看著伊莉娜,「一路這樣走過來,嘴巴不爛也是奇蹟。」

「這可是小鬼不會懂的境界呢。」伊莉娜輕拍一下藍髮小鬼的頭,「不過,你訓練吻技是想做什麼呢?」

「嘛,伊莉娜老師不能告訴別人喔。」乙律流時笑了笑,「老師,小雪她的吻技怎麼樣?」

「你說雪嗎?嗯……起碼十秒也有二十……喔~?」伊莉娜懂了什麼事的賊笑,「不太好吧?你們年紀都還輕,做這麼激烈的事可不好喔!」

「不是啦老師……那樣已經是犯罪了……。」乙律流時苦笑著,因為伊莉娜指的是「上床」,怎麼可能啊?他們才國三而已。

「總之,你加油吧。」伊莉娜拍了拍流時的肩膀,「但我還真不知道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呢。」

「哈哈……其實很突然。」

那天是真的很突然,很顯然雙方都是非常得情不自禁,不過那天的親吻只是普通的蜻蜓點水而已,如果有好好學吻技的話,就能看到對方更多的表情。

「流時,大人可以做的事情,不代表你們不會發生喔。」伊莉娜一指勾起了流時的下巴,眼神變得相當嫵媚,身體稍微貼近他,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流時只是默默的點了下頭。

 

*

 

放學時間,流時和雪剛好是值日生,等到全部的同學都離開後,兩人開始分工合作整理。流時負責掃地、雪負責擦黑板。

「吶吶小雪!」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

「等等可以借我一下社會筆記嗎?」

「欸?你沒上課嗎?」

「就算有,我也沒做筆記。」

「你真的是吼……好啦,知道了。」

「謝謝啦~」

然而,雪把黑板擦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停了下來,好奇的問:「流時,你最近怎麼都沒早退?好像都在教室裡上課。」

「稍微有點無聊了嘛,而且業最近也沒翹課,我想說上上課也好。」流時回應,「反正閒著也閒著。」

「不過……」水無月雪垂下頭,小小聲的問:「你最近好像……很常去找伊莉娜老師,怎麼了嗎?」

「這個……」

「先說好不能騙我。」

「……」我也騙不了妳吧?畢竟妳聽得出來我有沒有說謊,大概也只有妳能夠發現我是不是在說謊吧?乙律流時心裡想著,而且在人生中,他最不想騙的、就是水無月雪。

「……!」還沒有反應過來,原本貼在黑板上的手被大上許多的手掌覆蓋,背後傳來有點悶熱的溫度。

什、什麼時候……。水無月雪都沒有發現,在這間暗殺教室裡,再怎麼輕微的動作她都能發現,為什麼剛剛、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呢?

「感覺小雪……在吃醋呢。」流時說的同時,一直在觀察對方的反應。

果然,雪的雙頰染上一層漂亮的紅暈,耳朵像是出賣自己一樣的紅了起來,事到如今都這樣了,也不可能說不是吧?

也太誠實了。流時另一手往前,勾起了雪的下巴,讓她轉過來面向自己,臉已經紅得像蘋果一樣,那種紅是很漂亮的紅,大概是因為對方的皮膚很白,顯得臉頰的紅更加瑰麗。

「想知道,我為什麼去找伊莉娜嗎?」他故意這麼提問。

「……你、你會告訴我的話……。」雪把彼此對望的視線移開,感覺現在流時的樣貌多添了幾分秀氣,就好像去美國看電影的那個晚上。

 

「嗯唔、鳴 - - !」那天一樣也有接吻。

但是跟那天不一樣的是,不只是單純的接吻。

 

十連擊,流時在雪喘不過氣的時候,將舌尖探入她口中,纏上那閃躲不及的小舌。

二十連擊,溫熱的炙舌與小巧的嫩舌濕潤地纏綿,兩個人的吻功明顯有差。

三十連擊,炙舌誘導著嫩舌相互摩蹭,炙舌沒有放開的打算,像是緊緊抓住獵物、纏著嫩舌不放。

四十連擊,感覺到對方放棄了所有掙扎,順從自己的行動,激烈的纏綿才慢慢轉為輕柔的舔舐,從嘴角溢出的唾液更顯得剛剛的吻是多麼的激情。

吻了許久,似乎是感到非常滿意,唇瓣分開、牽出了條銀色的水絲。

「哈、哈啊……」雪被吻得上氣不接下氣,對此感到吃驚,自己應該也有二十左右,為什麼會被流時這樣吻得天翻地覆?

「聽說小雪有到二十左右。」流時臉不紅氣不喘的說,食指抵在雪的唇前,好像完全沒有剛剛那件事,「我可是被訓練到四十了喔。」

「你幹嘛訓練這種東西啊……」說話的時候還是會喘。

「想欺負妳、弄哭妳。」流時頓時露出一抹壞笑,「就這麼簡單。」

「鳴……討厭鬼……」雪將頭轉回黑板,不想再看到對方的臉,右手有點想掙脫,「可以……放開我嗎……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為什……你、你在幹嘛……!」

連話都還沒有說完,領帶突然被鬆開,流時修長的手指一一解開了白襯衫的扣子,解到胸前的地方,伸手進去撫摸著。

「唔、唔鳴……手拿開……呀啊!」

流時輕撥開她披散在肩上的頭髮,一致勾到右前方,唇貼上那白晰的後頸,輕輕的啃咬著,愛撫身體的手並沒有停下。

「不要……嗯……」雪咬著下唇,不想發出令人感到羞恥的聲音,流時的手很燙,被摸過的地方非常燥熱,左手不斷地拉著那隻摸到忘我的手,卻怎樣都沒用。

「小雪……」流時在耳旁輕聲低喃對方的名字,「好喜歡妳……」

 

完了、真的不行了。

 

水無月雪本來就已經知道,自從那天晚上之後,他們兩個不再是「普通的朋友」,已經更進一步,她喜歡乙律流時。

現在這個表情、真的……很可愛。會不會,真的就像伊莉娜說的,這是很突然的、很突然的想法。

「我想抱妳……」

 

也已經,沒有理由拒絕了。

 

流時讓雪坐在講桌上,再度吻上彼此的雙唇、再度纏綿。

「流、流時……」雪漂亮的藍色雙眼含帶著淚光,小手緊抓著對方的肩膀。

啊啊、眼睛真的好漂亮。流時輕啄了下她的唇瓣,手再度撫上白嫩的肌膚,盡情的撫摸腰際,解開了全部的扣子,將白色襯衫拉開。

唇貼上鎖骨的位置,品嚐著她的滋味,流時並不想弄疼對方、只是輕輕的啃咬,在非常不明顯的地方留下吻痕。

「鳴鳴……!」手不自覺蓋在吻痕的地方,被對方拉開,溫柔的吻著雪的手腕,微微散發出佔有慾的氣息。

「會疼嗎?」流時擔心的問,見雪搖頭後,稍微鬆了口氣,手指順著曲線撫上,隔著內衣揉捏柔軟的胸部,唔……好大。

「鳴唔……!嗯……」雪稍微發出了有些甜膩的呻吟,她急忙摀住自己的嘴,但流時可沒漏聽,對他來說,在耳中是如此的悅耳。

「小雪的聲音……很好聽……。」聲音變得有點沙啞,卻是格外的性感,「多叫一點吧,我想聽……。」語畢,再度揉捏。

「流…流時……唔嗯……」對於他的任何動作都不感到排斥、也不覺得討厭,因為對象是流時的關係嗎?

上次校外教學被高中生抓去,被對方動手動腳,感到很不舒服,甚至反胃。現在的狀況完全不一樣,完全都相反過來,這大概就是戀人之間會做的事吧?

「小雪……」

流時情不自禁的吻上雪柔軟的唇瓣,他能確定、雪喜歡接吻,她覺得接吻很舒服,慢慢開始會回應自己,讓流時更是想寵溺自家戀人一番。

手悄悄地撫上雪的大腿,慢慢滑進制服裙裡,正要開始下一步的瞬間,流時感覺到一股詭異的視線。

「……?」雪不解的看著他。

「……嘖。」流時快速的將雪的襯衫拉回來,左手拿起講桌旁的手槍,對門口開槍。

「扭呀!?居然被發現了!?」這個熟悉的聲音……

「殺、殺老師!?」雪整個嚇傻了。

「你是變態嗎你!偷看別人!」流時喊道,持續手上的開槍,「難怪我覺得怪怪的!」

「扭了呵呵呵~畢竟初中生就偷嚐禁果是很稀奇的事啊!」殺老師邊閃邊笑道,「流時同學不錯喔!在學校如此大膽的做戀人會做的事!」

「殺!老!師!」

「扭呀!快閃!!」

流時就這樣拿著槍衝出去追殺老師,而雪一個人羞恥的蹲在講桌前,雙手抱住膝蓋,「居然被殺老師看到了……」

「嗯?雪?」不知道為什麼,伊莉娜突然來到教室這裡。

「伊、伊莉娜老師!?」受到第二波的驚嚇,這些老師是說好的嗎!?

而伊莉娜看到雪衣衫不整的樣子,便曉得剛剛這小倆口發生了什麼事,不禁壞笑道:「喔?才剛說完就馬上職行嗎?流時那孩子挺性急的嘛。」

「鳴鳴……」雪覺得更羞恥了。

「先把衣服穿好吧,小丫頭。」伊莉娜走上前,幫對方整理好儀容,「妳應該高興才對,是這麼好的小鬼頭看上妳。」

「啊?」不解。

「流時那小鬼頭有很棒的殺手資質,而且也算是個很努力的孩子,他和普通的男孩子比起來很好了。」伊莉娜笑道,「走遍了全世界、色誘過這麼多男人,他應該算是唯一一個不會對色誘有反應的男人,雖然說烏間也是,但小鬼頭不會那麼死板板。」

「這、這樣算好嗎……?」雪眨了眨眼,「我對這種事不太了解……而且,我接觸過最多次的異性也只有流時而已,我不曉得其他男孩子是怎樣的個性。」

「我可是職業殺手喔小丫頭,眼神是不會騙人的。」伊莉娜說,「那小鬼頭大概其他女人都看不上囉。」

「……」雪只是垂下頭,不語。

「等你們再成熟一點吧。」伊莉娜摸了一下對方的頭,「想要我教妳怎麼色誘,歡迎隨時過來找我喔!」

「不、不用了啦!!」

 

*

 

「可惡……被他逃了……」流時有些不甘心的回到了教室,不曉得對方是不是先走了,說不定也可能被討厭了。

打開教室的門,只見自家戀人站在門口,他稍微退了一步,「小、小雪?」

「……給你。」雪將手上的手提書包遞給了對方,「幫你整理好了,筆記也放在你的包包裡了。」

「喔、謝謝……」流時接下了書包,兩人的氣氛有點尷尬,他頓了頓,問:「不討厭我?」

「……怎麼會。」雪微微臉紅,羞澀的一手勾著左邊的一撮頭髮捲了捲,撇開了對望彼此的視線,「剛剛……很可惜吧?沒有到最後。」

「我……」流時也同樣撇開視線,「本來就不打算到最後。」

「……!」換雪不解了,「那、那你幹嘛……」

「我根本沒想到會突然……想碰妳……。」語畢,流時的臉一熱,手背抵在唇前,似乎有點難繼續再開口,「我只是……想吻妳而已……」

「……」雪雙頰的溫度依然沒有散去,默默說了一句:「之後……再說吧……」

「……嗯?」他沒聽錯吧?

「國中生就突然這樣……我也不太好意思……而且……」雪的頭垂得更低,臉也更紅,「我怕痛……」

「!」流時有點開心,彷彿看得到他的狐狸耳朵跟尾巴開始的晃動著。

「畢、畢業之前……」雪抬頭,兩指抵在流時的唇前,說著:「只準你親吻和……觸碰,如果你得寸進尺,不要怪我討厭你一輩子……」

「……嗯,好。」流時點頭。

「你不要再練吻技了,這樣就夠了。」

「妳是說這樣嗎?」

「等、等一下……唔鳴……剛剛也可以了吧?」

「我沒吻夠。」

「那不可以……」

「碰身體,我知道。」

「……」無可奈何之下,又是一次的熱烈接吻。

 

《後續#》

「欸?小雪,妳的脖子被蚊子咬了嗎?」茅野指著雪脖子的地方。

「呃、嗯,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多蚊子。」雪無奈的苦笑著。

可惡……流時那笨蛋,昨天明明只說接吻而已,結果居然在這麼明顯的地方種草莓,果然不能相信他。

「扭了呵呵呵……」看到這一幕的殺老師賊笑著。

「殺老師,你在笑什麼呢?」聽到這聲音讓殺老師抖了一下,流時正「和藹可親」地看著他,「有什麼開心的事嗎?」

敢說我就宰了你。流時那笑裡藏刀的殺意濃厚,而且能看到他手上已經拿好對付老師專用小刀了。

「沒、沒有!沒事!」殺老師趕緊搖頭。

「幹嘛啊流時,殺氣這麼重?」友人業不解的問。

「沒什麼啦!最近在練習隱藏殺氣。」流時笑得很自然,但是在殺老師眼中是格外的可怕。

流時撇了一眼在和茅野聊天的雪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
開始在計劃,畢業後,怎麼寵愛他的戀人。

 

FIN.(完,真的#)

 

 

/

 

流雪我TM吃定了(乾##)

流時到底是腹黑還是溫柔啊我不確定XDD

但是他對小雪這麼的有佔有慾,那應該是腹黑了AwA(什麼臉#)

不用把流時配給赤羽業了,直接上了小雪吧www

有人想看這對的R18嗎XDD(啊你的本篇呢#

有人要給我玩孩子也可以送上來真的//(不行#

B612_20180808_210909_730  

謝謝媽咪的人設/////

 

o4MTn13_d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