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學長製作 / 圖根本美哭我喔喔喔喔qqqqqq誰拿我真的砍你的手###

 給媽咪的十萬賀文♡抱歉遲了這麼久qqqqq

想了好久不知道要打什麼,結果終於想到可以打流雪AwAAAAA(有變態##

親爸我終於發車啦!!!!!(拍桌

我再不開車我就要被媽咪追上了母湯#

祝最愛的小櫻馬麻十萬人氣達成♡♡

希望小櫻喜歡,雖然是用我們兩個的孩子來玩來開車AwA((

呃……這是開車嗎wwwww(滾

故事背景是用「殺手們的戀愛時間」來玩XDD

注意事項:

♡R18、H、肉文慎入

♡溫柔腹黑攻 x 人妻弱氣受

♡BG、NL設定

♡就是開車就是肉就是老司機(#

正文下收//

 

 

從那一天開始,乙律流時都會等到所有人離開後,再把水無月雪拉過來,好、好、獨、處、一、番。

當然,為什麼殺老師他們都不在呢?伊莉娜為了這小倆口可下了好一番功夫,讓烏間和殺老師不去巡堂(但是殺老師也不敢去,怕被某人宰殺)。

也難怪乙律流時可以這麼大膽的在教室裡和心愛的戀人公然做「這檔事」。

可是,他有遵守與水無月雪的約定,在畢業之前,不會做到非常過份的地步,他可不想惹自家戀人生氣,氣哭倒還好、真的踩到底線彼此真的就不再聯絡了。

不過,水無月雪就算想生氣也生氣不了,每次都會心軟,不然就是……屈服了。

「呼嗯……」又是一次同學們都離開的下午,乙律流時一把抓過水無月雪的腰,吻上微張的唇瓣、輕柔的舔舐著。

「怎、怎麼感覺你的吻技等級越來越高了……」雪微微推開了對方。

「每天跟小雪接吻,吻技也當然更好。」流時說的同時不忘在她的唇上偷了一個香,「妳的吻技似乎也提升到二十五了吧?」

「還、還不都是流時你的關係……」雪羞澀地撇開頭,「一直吻我…當然會提升……」

 

啊啊、不行,她真的好可愛。

 

「因為……」流時的唇移到了她的耳邊,輕聲低語道:「小雪妳、很喜歡接吻。」

「等、等等……」另一隻空閒的手鬆開了雪的領帶,修長的手指一個個解開襯衫的扣子,伸進衣服裡頭仔細的愛撫她。

「哈啊……」雪開始不協調的喘息,流時很順勢的將對方推倒在桌上,唇移到白嫩的頸部留下遍遍吻痕,貪婪的嗅著戀人獨特的香氣,更是令人欲罷不能。

「好甜……。」總會有一種錯覺,感覺對方的每個地方都是甜的,不管是嘴、還是身體。

「鳴嗯……啊……」細碎的呻吟從口中溢出,流時的手很燙,被摸過的每個地方都在發熱,又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舒適感,手背抵在唇前,另一隻小手拉著對方撫摸自己身體的手,但是怎麼樣都沒用。

「小雪……」流時看著對方羞澀的表情,微微勾起嘴角,「可以對我撒嬌一點喔。」

「……欸?」雪不解的看著對方。

「總是我在對妳撒嬌也不太公平吧?」流時說的時候不忘記在對方的唇上偷了一個香,「我也想當被撒嬌的那個。」

「什麼啊……?你幹嘛這麼在乎這種事情……」有點難為情的撇頭,老是感覺自家戀人跟小孩子一樣。

「誰叫對象是小雪妳呢?」流時對雪調皮的吐了吐舌,手蓋在對方的臉頰上,笑道:「跟我撒個嬌吧。」

「我根本不會撒嬌……」雪越說臉越紅,「對、對你撒嬌什麼的……好害羞……」

「妳就只跟妳哥哥撒嬌嗎?」臉上的表情開始變得有些失望,這很明顯就是雪的弱點,雪最不擅長應付這樣的戀人了。

「鳴……」他真的……討厭死了……。雪抿了抿嘴,再度撇開了和對方的視線,用著極度氣音的聲音說著:「摸、摸我……」

「……嗯?」沒有聽錯吧?

「就、就說要你……摸我了嘛……」雪越說越小聲,可是流時完完全全沒有聽漏。

「……。」沉默。

「……?」不解的望著對方。

「……小雪妳,真的好可愛。」

「欸……?唔鳴……!?」

唇再度貼上自己的,再度纏上彼此的舌,流時完全不給雪喘息的機會,加上特好的吻技,吻得身下人兒嬌喘連連、滿臉通紅。

「哈啊……嗯……呼唔……」唇與唇之間牽出了條令人暇想的水絲,雪不斷的喘氣,漂亮的水藍色雙瞳水氣迷濛,是誘人也是邀請。

流時的手慢慢摸上,手掌蓋在豐滿的雙峰,瞧了瞧自家戀人,問道:「可以……解開嗎?」

因為尊重對方,他沒有解開過這個部位的衣物,他覺得,如果解開了,又更邁進一步。

「……」雪愣了愣,羞澀地點了點頭,表示許可。

「真的……?」小心翼翼的問。

「嗯……。」

「……。」流時倒抽了一口氣,緩緩將遮住胸前的衣物拉到上方,柔軟的胸部一覽無遺。

之前就有在想,自家戀人總是雙手遮在胸前,一直很好奇。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,胸部真的很大,如果沒有意外,胸圍大概有八十,不然、八十二也接近了。

發育真好,明明從小一起長大,從來都沒有發現對方的變化,覺得對方變最大的,就是外貌吧,越來越漂亮、也越來越可愛。

右手就這樣蓋在雪的左胸上,輕輕地揉捏著,兩指輕夾住朱紅撥弄,雪忍不住雙手摀住自己的嘴,身體很明顯在抽動,「哈嗯……啊……」

「……!」雙手突然就這樣被對方單手壓在上方,呻吟聲也慢慢從口中溢出,「不要……啊啊……鳴……」

「等、等等!流、流時不要……!哈啊……不……嗯啊啊……」溫熱的溫度舔舐著自己的胸口,舌尖不時挑逗著立挺的紅暈,雪掙脫不了,只能任由戀人擺佈,羞恥的感覺又再度上升。

「呼嗯……。」唇離開了白嫩的雙峰,再度貼上對方的唇、再度交纏。

到底是怎麼搞的?為什麼突然……會這樣……?流時將自己的手放開,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雙手沒有推開對方,很順手地環住了戀人的頸部,加深了親吻。

「小雪……妳這樣……真美。」流時輕啄了下對方的臉頰,一手撐在雪的旁邊,慣用右手扯開了自己的領帶,解開一顆扣子、兩顆扣子……。

「鳴嗯……!」雪這下完全移不開看著對方的視線,跟以往比起來,流時幾乎、不,完全把扣子都解開,精瘦卻結實的身材在自己眼前呈現,這大概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對方的身體。

注意到自己的失態後馬上撇開了視線,流時淡淡地勾起一抹壞笑,悄悄移到對方的耳邊,低喃著:「還喜歡嗎?我這樣的身材。」

「……!!不、不要問我這種問題……!」雪的雙手抵在對方胸前,要對方不要離自己這麼近。

「呵……。」流時哼笑了一聲,俯身又是一個蜻蜓點水的吻,這吻還帶了點寵溺。

「嗯……」雪早有預感,今天彼此的肉體關係會更進一步,她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,並非討厭、也並非害怕,應該說,是放心交給對方才是。

「呀啊……!什……」明明還沒有反應過來,對方就突然將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慢慢往上撫摸。

「啊啊……不…要……」不行……好羞恥……不要……

「……!」微微摸到了點濕透感,再往上一點,這不就表示……,「小雪,妳……」

「……」雪選擇不答,緊閉著雙眼。對,她興奮了,生理上。

身體是真的很誠實,不會說謊。流時心想,並沒有打算再更得寸進尺,緩緩將手收回。

「……嗯……?」雪張開雙眼,望著自家戀人,「流時……?」

「……我覺得,再繼續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。」流時微微撇了自己的下身一眼,雪當然知道這簡單明瞭的意思,他自己也是。

界線要劃分清楚,直到畢業那天,再沒有理智一點,流時真的覺得自己會控制不了,除非戀人答應……

「繼續吧……」

「……?」不是吧?

他看著對方,雪紅著臉垂眸,「怎麼說呢……雖然……我說過不能超過……但是……」

「……。」等對方說完。

「今、今天……當作是你這一個月來,有和我約定好的……獎勵吧……」說完,臉紅到快滴出血的樣子。

「……。」頓時傻住了。

「不、不要就算了……」雖然也只是自己的任性。

「怎、怎麼會呢?」流時是又驚又喜,以為剛剛那樣自家戀人就要和自己爆發,可是沒有想到相反,而且是大大的相反!

「先、先說喔……」雪的食指抵在對方唇前,「不可以……那個進來……手指……也不要……」

「好。」流時承諾的點頭,畢竟戀人怕疼,他也不會這麼做。

「那……流時怎麼辦……?」

「嗯?」

「就是……」雪撇了他的下身一眼,流時當然也曉得。

「妳用不著擔心我。」流時寵愛的吻著雪的臉頰,「我不會讓妳疼,不喜歡要說,嗯?」

「嗯……」雪乖順的點點頭。

「那……這裡……。」手再度伸向裙底,稍微碰了下濕透的地方後,手掌慢慢撫慰。

「哈、哈啊……好…奇怪……嗯嗯……」第一次給人摸私處的地帶,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對方的手摸得自己好舒服,沒有討厭的感覺。

「小雪……。」

「哈啊……嗯……?」

「妳……自慰過嗎?」

「……!這、這種時候在說什麼呀笨蛋!」如果手邊有東西,雪一定會把東西砸向對方,這是怎樣的沒下限問題?

「妳都沒有生理欲望嗎?」

「就算有也不可能跟你報備……哼嗯……」

說的時候,手依然隔著薄薄的衣料撫摸著私處,雪輕哼了一聲,「你……怎麼這樣啊……?」

流時輕輕的笑了,「別忘了,妳的戀人可是一個小惡魔喔。」

「我啊……在自慰的時候……」他直視著戀人積滿水氣的雙瞳,說著:「總是在想著小雪……一次都沒漏想過喔……。」

「唔鳴鳴……」不知道是因為羞恥還是害羞,臉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紅了。

「……小雪。」流時輕喚著對方,手早已經探入最後的衣料裡,撫慰。

「啊嗯嗯……不、不行……這樣是犯規……哈啊……」

「可是小雪這裡濕了啊……。」

「不要說出來……啊啊……啊啊嗯……」

兩指撥弄著濕透的私處,雪想闔上雙腿,但是越想掙扎,流時的手更是放肆的愛撫,讓雪一點反抗的力氣也沒有。

「流、流時……鳴嗯……」不好……感覺真的……會上癮……

「嗯、啊嗯!」

「……出來了嗎。」

手緩緩從私處拿開,手上沾染著透明液體,桌上的更不用說。

他故意在戀人面前舔掉手上的愛液,煽情低聲道:「小雪的這裡,也是甜的呢。」

「……你為什麼都有辦法說出口啊……?」雪都不曉得該看哪裡才是。

「……!?」流時讓雪好好坐在桌子上,讓她疑惑了,「流時……?」

「吶,小雪。」流時的雙眼滿是情慾,已經到了踩不了煞車的地步,「可以……幫我嗎?」這時,手開始解開自己的褲頭。

「啊……!不是吧……」

「我沒有要插進去,只是希望……小雪能幫我而已。」

將那龐大物體掏出時,雪都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怎麼會……這尺寸這也不像亞洲人了!這不是亞洲人該有的!

完了,怎麼感覺越來越難為情……。

但是,畢竟是自己先要求的,便點了下頭,問:「我、我能……怎麼做……?」

「手給我。」流時示意要戀人伸出自己的慣用手,他輕握住對方的手腕,緩緩拉向自己的灼熱,輕輕握住,雪完全愣住了。

「啊啊……!」好、好燙……而且好熱……。這還是她第一次觸碰男人的分身,觸感好真實,是害怕也是絲毫……期待。

「疼……太用力了。」流時吃痛了一聲。

「啊……抱、抱歉……」雪微微放鬆力道,「可是……我不知道怎麼做……」

「……這裡。」蓋上對方的小手,像是在指導對方一樣移動,「這樣子……力道要掌握好……沒錯……。」

「唔鳴……這、這樣嗎……」手跟著對方的手開始上下移動,也不曉得該怎麼摸,大概只好……憑感覺來摸了。

雪的小手撫弄著硬如鐵的炙熱,纖細幼嫩的五指顫抖地撫慰,怕弄疼對方也怕自己做不好,流時的手離開後,雪有些笨拙的愛撫。

「……呼嗯……。」耳邊傳來了低聲喘息,微微抬頭一看,流時的臉微微發紅,性感低沉的嗓音所發出的喘息相當迷人。

這是……舒服的意思嗎?雪對於戀人的表情感到十分新鮮,還真沒有仔細看過對方的五官,感覺越來越秀氣。

想讓……流時更舒服一點……。雪心想著,稍微加快了上下套弄的速度,手指愛撫著炙熱,無人的教室裡,彼此的喘息聲交疊,更是令人慾火焚身。

「哈啊……小雪……。」雖然說沒有這麼的好,但是感覺一下就上手了,流時是驚訝也是滿足。流時撥開雪耳邊的長髮,呢喃道:「吶……小雪……想讓我……更舒服嗎……?」

「!」雪已經羞恥到眼淚都快掉下來,卻還是很誠實的點頭,「嗯……」

「那……躺下來。」

流時讓雪慢慢躺在桌上,他扶著硬挺不己的灼熱,雪急忙喊道:「不、不能進來……!」

「我知道……。」流時點了下頭,「腿先張開。」

「嗯……」雙腿緩緩張開,流時舔了下乾燥的唇瓣,讓分身夾在雙腿之間。

「流、流時!」雪開始顫抖,「這、這是……!」

「……接下來,讓我來就好。」流時彎下身子,輕啄了下對方的唇後,腰開始擺動。

「哈啊、啊啊……!」滾燙的炙熱在腿間前後摩蹭著,感覺好奇怪,卻又有一種莫名的快感,那種感覺好難形容。

「嗯……唔……」柔軟的雙腿包覆住自己的分身,那溫度令人窒息,卻又有相當舒服的感覺,明明還沒有進入那個地方。

「嗯……嗯嗯……」微微睜開雙眼,戀人現在所露出的表情是不曾出現過的,是性感也是色慾,似乎相當享受這樣的快感,雪看著對方的表情完全看到入迷,無法撇開視線。

「流、流時……舒……舒服嗎……?」

「嗯……小雪讓我很舒服……。」

「呼嗯……」

「那小雪……舒服嗎……?」

「很、很舒服……啊嗯……」

兩人都沉浸於彼此的世界當中,氣氛佈滿著情慾,少年和少女就這樣游走在禁忌果實的邊緣地帶,誰都不會先跨越。

想跨越、但是擔心彼此的問題,並希望實現約定,沒有一方打算破壞。

「小雪……我…好像……」

「就這樣…嗯……不能弄到……衣服……啊啊……」

「好……。」

他加快了速度,最後解放。濃稠的白色液體全都噴灑在雪的腹部上,而且量不是一般的多。可是……有一個問題……

「……。」

「為、為什麼還沒……!」

沒錯,還是硬的。

「怎、怎麼會這樣……」雪百般不得其解,照理來說應該就結束了,怎麼還會跟剛剛一樣呢?這是為什麼?

「大概是,我的男性荷爾蒙還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吧?」流時露出了有點微妙的笑容。

「什……」

「誰叫小雪妳這麼可愛。」

說完,狠狠吻住了對方的唇,唇舌交纏。分離時,流時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,說:「這次……我們來幫對方吧。」

「……欸?」

雪靠在對方身上,一手緊抓著流時的肩膀,另一手服務著硬挺不己的灼熱。流時雙手扶著她的腰,順著身體的曲線滑下,再度掀開了裙底,從股縫的位置摩蹭雪的後穴。

「哈嗯嗯……啊啊……」因為對方的挑逗使得自己很難去撫慰對方的分身,不斷在顫抖。

「可以再快一點……。」流時含雜著喘息的聲音低喃,雪像著了魔似加快手邊的速度,舒服得無法自拔。

只是稍微的在穴口打轉,雪就感覺到無比難耐,是舒服、是愉快,不捨得叫戀人停下手邊的工作,想要他繼續。

「……!小、小雪……?」不知道為什麼,細嫩的小手不斷套弄下身的灼熱,彼此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,已經停不下來了。

流時抿了抿嘴,好想進入對方的身體裡,好想再聽到更多只有自己能聽到的喘息,好想看到她真正陷入情慾而無法自拔的神情……。他伸進微薄的衣料中,撫慰著饑渴的後穴。

「哈啊啊……嗯嗯……流鳴、流時……啊嗯……」原來……和喜歡的人做會這麼舒服……。第一次看到戀人沉溺於自己的表情,就很想再多看到一點,但是,不能破壞約定,畢業後、才能夠獨佔對方。

「鳴鳴……!哈嗯嗯……啊啊……」甜美的嬌嗔放肆地從嘴裡溢出,纏綿不清的唇舌對彼此所透露出的愛意,一刻都沒有放過。

「流、流時……!流時……鳴啊啊……流…時……」

「哈啊……啊、……嗯……。」

最後,兩人一起達到高潮,白灼的液體沾滿雪的手,腹部也滿是灼熱的白液。雪無力的倒在對方身上,喘息不己,臉上的紅潮都尚未退去。

「哈啊……」第一次做得這麼激烈,雖然是停在一個非常玩火的地方,但是兩人都要制止自己的慾望,直到遵守約定的那天。

流時撫上戀人的臉頰,吻著雪紅腫的雙唇,結束了這場「獎勵」。

雪靠在戀人的肩膀上,小嘴張合著不斷喘氣,臉上的紅潮依然還沒散去,但是羞恥的感覺湧上心頭,將臉埋在對方的懷裡。

「……小雪?」流時眨了眨眼。

「……好羞恥……」雪的臉已經紅到開始冒煙,耳根子只能用紅燙來形容,雪拉著對方的衣服,小聲喊道:「都被流時看光了……」

此時的流時差點又把對方壓在桌上,可惡!自己的戀人也太可愛了!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,流時抿了抿嘴,但是要忍住。

「被我看光不好嗎?」流時的下巴靠在對方頭上,「我還不是被妳看光、摸透了。」

「明、明明就是流時先……!」還沒有說完,就突然沒下文了。

「?」偏頭。

「鳴唔……」隨後又縮回對方懷裡,「太羞恥了……我講不出來……」

「……呵呵。」流時輕輕笑了一下,啄了下雪的額頭,「先整理一下吧。」

基本上,衣服都安然無恙,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,殺老師……嗯,人也不在,隔音也算好,老師們應該也沒有聽到,那大概沒什麼事了。

「其、其實……」穿好衣服的雪垂下頭,小聲的說:「我、我以為流時你會……做完全程……」

「怎麼可能呢?」流時輕撥了下對方的頭髮,「我沒有得到妳的許可之前,我怎麼敢做出讓妳傷心的事?」

隨後,流時輕啄了下雪的唇瓣,吐了吐舌,「再說,可愛的表情還是留到畢業後看最好。」

「什、什麼嘛……」雪的臉似乎又熱了起來,但是,可能還是有點在意,又問:「流時……」

「?」

「我、我會不會……」眼神不敢和對方對上,「做得……很差……?」

「……不會喔。」

流時一手攬過戀人的腰間,另一手撫上雪紅潤的臉頰,柔笑道:「我覺得小雪做得很好喔,因為也只有妳,能讓我興奮。」

「呼嗯……!」又再一次的被強吻,流時就像在宣誓雪是自己的所有物一樣,吻更是強硬又霸道,卻還是不失它那原本的溫柔。

只要一接吻就真的沒輒了。雪內心想道,雙臂情不自禁的環上流時的頸部,享受只有彼此的時光。

離開前,流時伸出舌頭舔了舔雪的雙唇,並將她擁入懷中,因為如果再這樣下去,他會更克制不住想侵犯對方的想法,界線還是要劃清。

「喜歡、最喜歡妳了。」流時順著戀人的長髮,唇靠在對方額前,「未來也一樣,最喜歡小雪。」

聞言的雪幸福的笑了笑,靠在他的胸前,「我也是,最喜歡流時了。」

「那麼、以後的每一個月也能這樣嗎?」

「不要!」

「欸……」

「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……好啦,答、答應你……等一下!幹嘛啦!」

「不能吻妳嗎?」

「剛、剛剛還沒吻夠嗎!」

「因為小雪現在很可愛啊。」

「就、就算是這樣……唔鳴鳴、……!」

 

 

FIN.

 

 《廢話》

6800+賀文,我真的打不下去了/////(遮

他們真的是!有!夠!可!愛!

他們有!那!麼!得!好!(身為親爸的激動#

然後我也有給賀卡喔ww

IMG_20181009_201423  

我知道很醜我字很醜圖又醜什麼都醜;;

背後還是英文課本wwwww

我應該有把小雪的感覺畫出來OuO

希望媽咪喜歡我醜醜的圖:w;;;;

考完後終於能交代禮物給小櫻了/////

再祝一次10萬恭喜ww希望喜歡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