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版為小櫻製勿拿 / 新年卡片請領取♡

我只是想曬老公wwwww((不

只有四對哈哈,因為這是我和朋友說好的約定新年禮物。

手寫稿後面就打上來了,因為可以順便送賀卡OuO

OOC注意、夢男女注意、閃瞎你們注意(#

下收正文。

 

-

 

蓮時 - (神宮寺蓮x宇春時悠)

 

一年又要結束了。

 

時悠說,因為要跨年,剛好沒有工作要做,所以詢問自家戀人當天是否有空檔。

蓮原本是有工作的,但他為了時悠所以將那天的通告全排開空下來,好好陪伴自己的戀人。

「蓮,謝謝你空出時間陪我。」時悠看著對方微笑。

他們兩個在第一次合作拍攝的公園散步,晚上的公園也相當漂亮,很適合情侶幽會。

「哪裡。」蓮也以微笑看著他,主動伸手去握時悠的手。

「!」時悠似乎有點嚇到,卻還是靜靜地回握蓮溫暖的手,他的臉很明顯有些漲紅。

雖然沒有什麼人會經過這裡,但想到現在和對方大剌剌在外頭的牽手,就會忍不住臉紅。

就算天色再暗,蓮還是會察覺,他微微一笑,低聲詢問對方:「害羞了嗎?」

「當、當然……」時悠撇開頭,將臉埋在自己的圍巾裡,「你也不想想,我們多久沒像這樣兩個人出來走走了。」

「說得也是。」蓮聳了下肩,也因此,他握的力道稍微收緊,讓時悠有點嚇到了。

「蓮、蓮……?」

時悠不解的抬頭望著他。

「最近……還好嗎?」

「……。」

聞言的時悠愣了愣,最後無奈的笑了笑,輕哼笑了一聲,「這樣子,也會被你發現啊。」

兩人也因此停下腳步,只不過,時悠背對著蓮,諷刺的笑著:「前幾天,我回老家一趟。想不到,又是幫我弟妹挨了一頓打,很好笑吧?明明,我離開那個家這麼久了。」

時悠的家庭很複雜,爸爸是個酒鬼,媽媽因此離開那個家,留下時悠和兩個弟妹。時悠因為想當偶像而離開那個家到親戚家居住,離開暴力好一斷時間。

但是並不美好,他總是接到弟妹的電話,弟妹不管怎麼樣都離不開那個叫「爸爸」的男人,不時帶女人回來,每天三餐給他出氣,沒有例外。

蓮很心疼時悠,十七歲的少年背負著相當沉重的親生家庭壓力,他想要帶著弟妹離開那名施暴者,卻怎麼樣都宣告失敗。

時悠離不開那個家,因為他離不開他的親生弟妹,用著那名男人的姓氏也是逼不得已,離開不了那名男人的手中。

他思考了一會兒,便開口:「蓮,你跟我在一起,真的不後悔嗎?」

聲音聽得出來,他在忍、在顫抖,想必時悠為了這件事很難過,他越是避免去想,反而更陷入痛苦之中。

隨後,身後有個溫暖的溫度擁了上來,時悠也因此而回過頭,只見蓮抱住了自己,「蓮……」

「我不會後悔,你是你,不是別人。」蓮一字一句在時悠的耳邊迴盪,「對我來說,你是宇春時悠,不是其他人,而我喜歡的人,也是你啊,時悠。」

「……為什麼?」時悠問出自己一直以來的疑問,「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為什麼會喜歡我?」

「這還用說嗎?」蓮輕輕笑著,讓時悠轉過來面對自己,「因為我愛你,時悠。」

語畢,輕輕在對方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「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,哪怕有多困難,我都想陪你一起走下去。」隨後,蓮露出一抹最溫柔的笑容,「時悠,你願意嗎?」

「……嗯。」時悠含著淚,微笑回應著他。

 

我從來,都沒有拒絕你過。

 

/

 

那(砂)珸 - (四之宮那(砂)月x實秋滄珸)

 

「奇怪……那月他人呢?」

滄珸一個人在事務所裡游蕩,不是為了別的,就是因為自家戀人不在了,這麼晚的時間才會待在外面。

「不是說好一起跨年嗎……人不見了,是要怎麼跨啊?」滄珸不悅的喃喃自語,雖然不甘願,但還是繼續在走廊間徘徊。

自家表妹肯定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總不可能去打繞人家,倒不如趕快找到那月要緊。

走到後花園的地方,滄珸似乎看到疑似那月的身影,便靜悄悄地走了過去,因為對方可能很認真再做什麼事情,所以選擇小心翼翼接近。

「那月,你在這裡做什……砂月!?」

不是吧?不是那月?為什麼?因為他……

聞言的「那月」轉過頭來,他並沒有戴眼鏡。見到滄珸一臉錯惡的看著自己,並沒有感到相當訝異,只是淡淡的說:「原來是你。也是,也不可能是別人了。」

「你怎麼出現了?」滄珸詢問,而且還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。

「你還是一樣怕我吶……。」砂月也已經習慣對方這樣,便回應:「只是想看看風景而已,我已經很久沒有出來看看景色了,偶爾這樣沒關係是吧?」

「……。」滄珸愣了愣,嘆了口氣後,默默坐到他身旁,讓砂月感到困惑。

「不逃?」

「找你找到累了,也沒力氣跑了。」

滄珸說著,將自己的身體靠在對方身上,說:「反正,只要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就好。」

「……滄。」砂月緩緩開口,「我出現的時候,你還是把我當那月嗎?」

如果是的話,我大概就沒有理由出現在你面前了。

「當然不是。」滄珸的回應,讓砂月愣住了,而滄珸沒有發現,繼續說:「那月是那月、你是你,我從來都不把你們當同一個人。」

「滄……。」砂月看著他。

「或許,我不能確定告訴你,我真正喜歡的是哪一個人,但是,不管是你還是那月,我都很珍惜。」滄珸邊說邊握住他的手,輕笑道:「我這樣,很糟糕嗎?」

「……。」砂月若有所思的看著他。

「?怎麼……唔!?」

滄珸還沒有說完話的下一刻就被砂月強吻,但是他並沒有反抗,反到接受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吻,就算他了解他吻的人不是同一個。

「砂月……嗯……」完全不給自己喘息的時間,吻得更是激烈,讓滄珸被吻得喘不過氣。直到吻了好一陣子後,砂月才放開對方。

滄珸稍微調整著自己的呼吸,隨後,淡淡吐出一個問題:「砂月你……也喜歡我嗎?」

「……或許吧。」砂月回應了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,準備將掛在衣服上的眼鏡戴上。

「砂月……。」

「……你該叫的人,我把他還給你吧。」砂月說著,準備將眼鏡戴上時,留下最後一句話:「我很高興,你還珍惜我。」

隨後,將眼鏡戴上。

「嗯?奇怪?我、我怎麼……」戴上眼鏡後的那月東張西望,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。

滄珸看著他,心裡有許多說不出的話,便選擇直接抱住對方。

「欸?小、小珸?怎麼了嗎?」

「沒有,什麼都沒有。」

 

不管是那月還是砂月,我都很珍惜你們。

 

/

 

真理 - (聖川真斗x御夏理樹)

 

池塘邊,理樹獨自一個人吹奏著短笛,周遭的音樂環繞著他,美麗的景色襯托出十六歲少年的優雅氣質,專注地演奏他所熟悉的曲調。

一個段落結束後,理樹將短笛放下,鬆了一口氣,只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傳出。

「你果然在這裡。」

「真斗?」

理樹眨了眨眼,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你有時很喜歡一個人來這裡,短笛的音調也很熟悉,就會知道你在這裡。」真斗淡淡的說著,臉上的表情依然沒什麼變化。

「是嗎?」理樹只是笑一笑而已,他是真的很喜歡學校這個地方,所以常常來。

「你剛剛吹的,是你作的曲子吧?」真斗問,「我好像沒有聽過。」

「嗯,雖然大部分是琉歌和滄珸幫我寫的。」理樹苦笑道,「跟大家比起來,我差得可遠了。」

理樹是四人之中,音樂資歷最淺的成員,並沒有像另外三人一樣有很擅長或是厲害的東西,唱歌普通、跳舞普通,創作能力也是比三人低下。

理樹會出道,也是因為時悠的關係才得以入團,他算是最不被看好的成員,所以理樹有些悲觀的個性。

「怎麼會呢?」真斗看著他,「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?」

「嗯……我自己也不曉得。」理樹垂眸,說道:「很多人有天份,不像我一樣,沒什麼天份就出道。我很羨慕大家有自己擅長的領域,剛好又有那份資質,我哪敢跟其他人比。」

理樹會想當偶像的原因,是因為家境貧窮,他希望能夠在早乙女事務所發展,好讓家人有吃飽穿暖的生活。

但是,他曉得自己在人群中顯得多麼微不足道,理樹一直認為,這個團體就算沒有他也沒關係,他目前的樣子,就好像沾著其他人的光芒在生活一樣。

「……你有聽到,宇春他們抱怨過你嗎?」

真斗說這句話的時候,讓理樹抬頭看著自己,「什麼……?」

「他們應該,從來都沒有說過,你很多餘吧?你為什麼要這麼想?」

「因、因為……」

「你贏了很多人,才會有出道的機會,就因為你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,社長才會選擇你。」真斗靠近他,站在理樹面前,「宇春他們,肯定也是用這種心情看待你的。」

「……」理樹抿了抿嘴,將心中隱藏已久的話說出:「我真的……很想跟上大家,但是……我要怎麼做?」

隨後,真斗輕輕將對方擁入懷抱,無比溫柔的聲音說著:「你只要,用你自己的步調走就行了,理樹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聞言的理樹笑了笑,將臉埋在對方的胸口,「謝謝你,真斗。」

 

有你,真好。

 

/

 

塞琉 - (愛島塞西爾x絢冬琉歌)

 

「塞西爾,休息一下吧。」

「嗯,謝謝妳。」

塞西爾和琉歌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出去和戀人約會,對他們來說,只要有彼此,每個時間都像在約會。

因為塞西爾最近接了一份通告,正在努力準備,作為戀人的琉歌就去準備一些甜點和茶給對方,簡簡單單的餐點,包含著琉歌對他的用心。

「你也餓了吧?吃點東西吧。」琉歌邊說邊將茶和點心端給了對方。

「麻煩妳了。」塞西爾柔柔一笑,「謝謝妳總是這麼為我著想,琉歌。」

「彼此彼此。」琉歌的眼眸彎得似一弧新月,相當引人注目,「之前我生病的時候,塞西爾也常常照顧我,這點小意思不算什麼。」

絢冬琉歌是早乙女事務所少數的創作型女歌手,又會唱、又會跳、又會作曲,是現在難得一見的人才,而且加上只有十六歲的年紀,更被冠上「天才」的稱號。

但也因為如此,琉歌有如顧不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常因身體虛弱而病倒。上一回合發燒的時候,塞西爾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,她才得以痊癒,琉歌想感謝都來不及了。

「我真的很擔心琉歌妳。」塞西爾轉過頭來,一手輕撫上她的臉頰,「怕妳哪一天又再次因工作而暈倒,妳明明比誰都還要勉強,卻總是說別人。」

「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。」琉歌的手摸上他的手,微笑道:「但也因為如此,我更想把自己照顧好,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發生什麼問題,更不想讓你擔心我。」

「……琉歌,妳知道嗎?」塞西爾牽起了她的手,「我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人,在乎她的一舉一動、在乎她任何的動作、也在乎她的身體健康,妳了解那種感覺嗎?」

說的同時,兩人的手慢慢變成了十指相扣。

「塞、塞西爾……」琉歌眨了眨眼,因為對方的舉動,臉不禁紅了起來。

「琉歌,我喜歡妳、我愛妳。」

語畢,塞西爾輕捏起琉歌的下巴後,吻上她的唇辦,很溫柔、也很霸道。

「呼嗯……」

琉歌情不自禁地雙手環上他厚實的肩膀,閉上雙眼,靜靜享受只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。

唇分離之際,塞西爾將她擁入懷中,輕聲細語道:「我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,因為琉歌是我的,我不想讓給其他人。」

「塞西爾……我也是……」琉歌回抱自家戀人,羞澀地說道:「唯獨塞西爾你,我不想讓給別人。」

聞言的塞西爾欣喜一笑,舉起了她的手,在手背上輕落下一吻,“me too,M y princess.”

 

你不能離開我喔,我的王子殿下。

 

 

 

<END>

 

《廢話##》

結束wwww

獻給三個我又愛又恨的死小孩(吉他##

希望大家喜歡卡片喔ww

2019也多多指教Ou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