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版為小櫻製作 / 敢手賤我們公幹文見w

原文於小櫻的《Life On The Eve》(點字傳送連結)

CP:許歆燁 x 寒苡悠

注意:從正文衍生出來的番外篇,請勿認為是正文。

因為取標題困難所以乾脆分成段子來碼了,耶ヾ(*>∀<*●)ノ

從S大畢業,許歆燁和寒苡悠已經交往了四年,兩人都找到穩定的工作後,便在大城市裡共同租了一間房子,進行同居生活。

寒苡悠繼續過著當影片創作者的生活,許歆燁則是在做政治人物的私人助理,沒有意外的話一,應該會做法律相關的企業,目前還在打基礎。

正因為如此,許歆燁工作時間相當固定,朝九晚五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,他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,只要能和寒苡悠相處,怎樣的安排都是好的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剛踏進家門的許歆燁緩緩鬆了一口氣,果然還是自己家裡令人放鬆,什麼都沒有辦法取代在家的感覺。

「你回來了!」寒苡悠快步走到玄關,伸手為對方提東西,「洗澡水我放好了,你先去洗吧。」

「好。」許歆燁對戀人微微一笑後,默默換掉自己的衣服,準備進浴室消除一天的疲勞。

寒苡悠將許歆燁的物品整理好後,開始在思考等等要和對方吃什麼當晚餐。

畢竟,許歆燁上班的時間不固定,通常只有六日才會親自下廚,平日除非他早點回來,不然大概都是吃外食解決。

本來今天有打算自己煮,誰知道下午自己臨時有影片創作者要跟自己合作,便急急忙忙趕到現場,結果把晚餐的事情完全忘得一乾二淨。

「鳴……我到底在幹嘛啊……」寒苡悠有點放棄人生的趴在桌上,自己真的是個很沒有計劃、又很不會安排時間的人欸!

洗完澡後,許歆燁一手拿著毛巾擦著自己濕掉的頭髮,碰巧看見無精打采的寒苡悠倒在桌上不起,他無奈的笑了出來,這都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這個景象了。

「……!」感覺到背後傳來一股安心的溫暖,強而有力的雙臂環抱著自己的腰,寒苡悠眨了眨眼,撇頭看了一下自家戀人,「歆燁……?」

「嗯?」許歆燁勾著淡淡的微笑,有些寵溺地看著寒苡悠,不曾看過自己溫柔表情的寒苡悠臉簡直炸紅,感覺都快要滴出血似的紅潤。

「你、你突然這樣……我有點不習慣……」寒苡悠害羞的撇開頭,鼓動快速的心跳聲正在出賣自己,她其實很不擅長和這樣的許歆燁說話,因為感覺自己怎麼說,都會拐到不對的地方。

「說得一副我都沒對妳好過一樣。」許歆燁無奈的笑了一下,手輕輕撥開她的頭髮,燒紅的耳朵也在顯示主人目前的心情,是有這麼緊張嗎?

「……啊!」在她毫無防備之際,許歆燁輕輕舔舐寒苡悠的耳根,讓寒苡悠忍不住叫出聲,發現自己發出奇怪的聲音後立馬摀住自己的嘴,「不要突然舔耳朵啦……」

天啊,她真的好可愛。許歆燁心想,寒苡悠越是這樣,讓他越想這樣好好捉弄對方一番。許歆燁撥開她後方的頭髮,輕輕吻上那細白的後頸,響亮的親吻聲令寒苡悠無法招架。

「鳴……」寒苡悠羞紅著臉,這明明不是第一次,為什麼自己還是這麼不習慣?

許歆燁差點笑出聲來,但怕自己表現出來會被對方討厭,便默默忍了下來,他勾起寒苡悠的下巴,讓她轉過來面向自己,輕輕吻上那微張的雙唇。

「好、好了……」寒苡悠輕輕推開對方,「也、也該準備出去吃晚餐了……」

「我想吃妳。」

「鳴……!」

聞言的寒苡悠頓時說不出話來,好想掙脫許歆燁的懷抱,卻怎樣也無法脫離,最後選擇放棄,羞恥到快要眼眶泛紅,「你……真的超壞……」

「怎麼?不喜歡?」

許歆燁望著自家戀人,眼神滿是溺愛地看著寒苡悠,她突然語塞,默默滴咕:「我又沒說……不喜歡……」

聽到回應的許歆燁揚起一抹笑容,再度吻上她的雙唇,悄悄將舌尖伸入其中,慢慢加深了這個吻,彼此配合著呼吸接吻著。

許歆燁的手撩起寒苡悠的衣擺,溫熱的手掌愛撫著那滑嫩的肌膚,不時輕捏了下腰際,令寒苡悠有種會被吃抹乾淨的錯覺,卻又是那麼地心甘情願。

本來應該要更進一步時,擾人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,像是得救一般的寒苡悠毫不猶豫的推開許歆燁,上前去接自己的電話。

「……。」我一定要詛咒這打電話的人。被打擾的許歆燁一手撫著自己的額頭,到底是哪個混帳打擾了他的好事?

「喂?啊!是小祈啊!」寒苡悠開心的笑著,「我們過得很好喔!謝謝關心!」

為什麼偏偏打電話的人是你這個混帳啊……。許歆燁內心不爽的滴咕,下次見面我絕對不會給他好臉色看。

寒苡悠默默撇了自家戀人一眼,滿臉都寫著無奈和失望,原來平常擺著撲克臉的他,也有那麼孩子氣的時候啊?也挺可愛的。

她緩緩移動身子,輕啄了下自家戀人的臉頰,讓許歆燁有點驚訝,寒苡悠調皮的吐了下舌,起身走向自己的房間準備換衣服,「這麼巧啊!我們也還沒吃呢……」

許歆燁望著戀人離開的方向,無奈的笑了一下。

 

算了,他們有的是時間。

 

好想開車的我(夠了##

歆悠被我打得好甜,我發現歆燁和苡悠在一起後個性都不一樣了。

馬的也太溫柔了!!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屁孩許歆燁!!

(歆燁:你才屁孩你全家都屁孩!

也好啦,兒子個個都是要寵妻的,沒寵就給我跳河(別#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