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卡歡迎抱走 / 我就這樣遲了兩天qqqqqqqq

原文於小櫻的《Life On The Eve》(點字傳送連結)

CP:許歆燁 x 寒苡悠

注意:從正文衍生出來的番外篇,請勿認為是正文。

因為取標題困難所以乾脆分成段子來碼了,耶ヾ(*>∀<*●)ノ

一時開車一時爽、一直開車一直爽((

颱風天就是要碼文啊不然要幹嘛owoooo

上車囉(ノ*>∀<)ノ♡

 

夜晚時刻。

 

寒苡悠邊洗著廚房的碗、邊戴著耳機聽音樂,她這樣比較能夠專心做事,至少她覺得。

洗完所有的碗後,寒苡悠將圍裙折好放到一旁,習慣性的走向客廳。這時,剛好撞見了自家戀人許歆燁,兩人目前是面對面的狀態。

許歆燁的雙手輕輕環住寒苡悠的腰,額頭則是靠在她的肩上,像極一名想要撒嬌的孩子一般。

「歆燁?怎麼了嗎?」寒苡悠眨了眨眼。

「……充電。」許歆燁滴咕,雙手抱得更緊。

聞言的寒苡悠輕輕笑了一下,換自己環上對方的腰,笑著說:「你反而越來越像小孩子了,真是。」

「不行嗎?」語氣有著不滿。

「沒有。」依然笑著。

「那妳笑屁啊?」

「呵呵!開心嘛!」

許歆燁就這樣抱著寒苡悠,遲遲不肯放開,他總是很喜歡戀人那獨特的氣味和溫度,他比誰都還要希望能夠停在這個時間。

寒苡悠一手摸著對方的頭,就像在摸隻大型小動物一樣,有時她會覺得許歆燁也有可愛的地方,特別是對自己撒嬌的時候,可愛極了。

 

當然,他不只有這一面。

 

「……!」突然,許歆燁才剛抬頭,就毫無預警的吻上寒苡悠那微張的雙唇,讓寒苡悠嚇了一跳。

一開始,只是唇輕柔地碰觸著唇,隨後,許歆燁加深了這個吻,多了幾分侵略感,舌尖激烈的濕潤纏綿,讓寒苡悠一時喘不過氣,有種快缺氧的錯覺。

快要沒氣時,寒苡悠敲著許歆燁的背部,許歆燁才不捨的離開,牽出一條曖昧不明的水絲,寒苡悠喘息著,無力的靠在戀人的懷裡,不開心的說著:「突……突然做什麼啦……」

「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?」

「啊……?」寒苡悠疑惑的眨了眨眼,「好像是……七夕情人節?」

「……苡悠。」許歆燁輕聲呢喃戀人的名字,圍在腰際上的有力雙臂收緊了些,想將懷中人兒更加納入自己懷中,「我想做。」

「……!!」寒苡悠的臉馬上炸紅,她不是不知道對方的意思,但是、但是……就算是情人節……

「不、不要……」

「不行?」

「我……」

許歆燁露出有點可憐的樣子,就像隻被主人丟棄的小狗一樣,讓寒苡悠欲言又止,不曉得該怎麼回應。

「你就這個時候會露出這種表情……」說出口的話含了幾分抱怨,但是寒苡悠得坦白說,這樣的許歆燁他不知道怎麼拒絕,完全抓到她的弱點。

「但我也不能常用,免得這招之後會不管用。」許歆燁輕輕笑了一下,笑的樣子相當邪魅,「誰叫我這麼了解妳,苡悠。」

寒苡悠雙頰透紅,悶悶不樂的說著:「我果然還是很討厭你,從國中到現在。」

「討厭我的話,妳就推開我沒關係。」語畢,撫上腰際的手撩起衣擺,默默撫上寒苡悠的後背,令她忍不住打了一冷顫,許歆燁卻故意說:「確定不推開我,嗯?」

「你、你真的超壞心眼……」哪有人在這種節骨眼的時候說這些話啊?寒苡悠不悅的在心裡想著,自己早就已經沒有力氣推開許歆燁,說什麼話啊?

「就當妳默許了。」說完後,再度吻上寒苡悠的唇。

許歆燁將寒苡悠壓在牆壁上,手伸進前方的衣物中愛撫,寒苡悠毫無招架之力,只能任由對方擺佈,許歆燁慢慢吻下,故意在脖子留下曖昧的吻痕,甚至在明顯的地方吸吮。

「呀啊……!」寒苡悠忍不住驚呼一聲,沒好氣的搥了下許歆燁的後背,但完全使不上力,「就說了……不要留在這麼明顯的地方……」

「明顯?這裡嗎?」許歆燁輕舔了下做記號的地方,寒苡悠差點站不穩,許歆燁故意將膝蓋抵在她的雙腿之間,假如沒站穩就會摩蹭到那個地方,這擺明是故意的!

「惡質……」寒苡悠瞪了對方一眼,雙眼早已積滿水氣,一點威脅力都沒有。

「留點力氣對妳比較好。」許歆燁說了句意味濃厚的話後,將寒苡悠的衣服往上掀,一手蓋在她的胸乳上揉捏,唇依然在鎖骨附近留下吻痕。

「哈啊……啊……」寒苡悠強忍著喘息聲,光是扶著戀人站穩這個動作就已經花掉大半體力,他肯定有猜到自己會這樣。

他順手將對方的內衣上拉,兩團柔軟在眼前晃動,挺立的朱紅正在出賣寒苡悠現在的狀況,身體早就興奮起來。

「妳都不覺得,妳的身體都快比這張嘴還誠實了嗎?」許歆燁空閒的手蓋在寒苡悠燒紅的臉頰上,拇指輕輕撥開她的下唇,甚至伸進裡頭按壓裡頭的嫩舌,「看妳興奮成這樣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」

寒苡悠感覺自己再聽下去都快羞恥死了,明知道對方是故意的,臉頰卻比剛剛還紅,自己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,完全上當。

許歆燁勾起嘴角,往下親吻寒苡悠的身體,她那白嫩的肌膚令人愛不釋手,加上身體如此柔軟,是男人都會為這女人而瘋狂。

自己再清楚不過自家戀人的身材,因為平常有在練習防身術,多多少少有些地方比一般女性來得結實,卻依然不失女人所擁有的優美曲線,令人忌妒、也令人愛慕。

好漂亮的身體……。這是許歆燁一直以來的感想,忍不住在胸前再度留下一個吻痕,表現出他的佔有慾。

「歆……燁……」戀人的每一個動作都很溫柔,卻是寒苡悠最討厭的方式,這種溫柔法只會讓自己更心癢難耐,到時候理智肯定會崩潰。

「妳以為我不知道嗎,嗯?」許歆燁輕笑著,「想讓妳失去理智,用這種方法最可行。」

「你……!」聞言的寒苡悠雙眼浸濕,眼淚都快逼出來,哽咽罵道:「惡質!不知羞恥的變態!鳴……」

「誰叫妳這麼喜歡我,是妳自己掉入我的陷阱。」許歆燁的唇靠在對方的耳旁,刻意壓低聲線、輕聲低喃:「誰叫我……愛妳愛到一個無法自拔呢?」

隨後,大手伸進寒苡悠的短褲中,開始撫慰那已濕透的私處。

「哈啊啊……!」因為太過突然,加上愛人的調情,寒苡悠簡直被挑逗到敏感至極,加上許歆燁的膝蓋依然頂在自己的雙腿間,讓她也已經沒力氣壓抑聲音,頻頻發出呻吟,「不要……鳴、嗯啊……」

這還只是前戲而已、只是多發出幾聲嚶吟而已,就讓許歆燁感覺自己的下身脹得發疼。寒苡悠那乾淨甜美的嗓音會激起異性隱藏深層的施虐慾,好想就這樣把對方吃抹乾淨。

他咬緊牙關,再怎麼不能忍也得忍。許歆燁再度封住寒苡悠發出聲音的唇,讓戀人的喘息都消失在這吻中,修長的手指不經意地按壓私處的小核,他想進去。

寒苡悠被吻得喘不過氣,再度拍了下對方的背,才得以喘氣。現在任誰都沒有辦法回頭了,寒苡悠抿了抿唇,雙手自動環上愛人的頸部。

「……?」許歆燁因為對方的舉動而停下動作,想知道寒苡悠打算和自己說什麼。

這種話很難以啟齒,但是這種時候,還有誰在乎?寒苡悠默默靠在戀人的肩上,無力的說著:「至少……可以在床上……什麼的……」

許歆燁愣了愣。

「……幹嘛啦……」

他微微嘆了一口氣,臉似乎還……有點紅?

「鳴哇……!?」

突然被對方抱起來,讓寒苡悠差點反應不過來,感覺自己好像按到什麼不該按的按鈕,但是現在後悔大概也來不及了。

到了臥室後,寒苡悠被對方丟到床上,許歆燁隨後欺壓在她身上,順便在戀人的唇上偷了個香。

許歆燁將自己的上衣褪去,完美的體魄呈現在寒苡悠眼前,令她緊張的吞了吞口水,又不是沒看過,為什麼這種時候都這麼讓人覺得羞恥啊!

「抱緊我。」因情慾而沙啞的嗓音傳入寒苡悠耳中,她就像著了魔似的緊抱住許歆燁,赤裸裸的肌膚零距離地緊貼,感受到彼此炙熱的溫度,儘管有開空調,依然感到炎熱。

他順手褪去寒苡悠下半身的熱褲,以及最後一道防線,許歆燁親吻著雪白大腿內側,柔軟的肌膚偏冷,摸起來很舒服,讓人耐不住性子輕咬。

「唔鳴……!」寒苡悠顫抖著,雙腿被人強迫敞開、風光一覽無遺,她的腦袋完全一片空白,什麼都沒有辦法思考,對於戀人接下來的動作沒有任何預測。

比自己大上兩倍的手撫摸著自己的雙腿,令寒苡悠更加無法冷靜下來,到底要摸到什麼時候啊……

當然,許歆燁是故意要挑起寒苡悠深層的慾望,想讓她徹底為自己瘋狂、臣服於名為「慾望」的事物。

他將雙腿往兩旁搬開,私處不斷流出因興奮而分泌的液體,一縮一縮的樣子就像在邀請自己狠狠侵犯的模樣,下身似乎又硬了幾分。

兩指輕撥開陰唇兩側,低頭侵犯那只有自己開拓過的地帶,舌尖模仿著抽插動作舔舐肉壁,時而會有變硬的錯覺,深入至身下人兒極為敏感的地方舔弄。

「鳴啊、嗯……不、不要鳴、嗯啊啊!」受到刺激的寒苡悠不禁昂首呻吟,感覺到身體傳來一陣酥麻,有如毒品一般地讓人上癮,雙手早已把床單抓皺,聲音也無法再壓抑。

炙舌牽出一條銀絲,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手指,兩指很順利的進入小穴攪弄,微微分開時,柔軟的肉壁敞開,就像破不及待被開拓似的時而緊密時而鬆弛,身體也太誠實了。

手指抽出時,身體不由自主地想挽回手指似的往後,讓許歆燁感到相當滿意,唇貼近寒苡悠的耳旁,輕聲低喃:「想要嗎?」

寒苡悠睜著積滿水氣的碧藍雙瞳,白皙的雙腿不自覺地勾著許歆燁盡瘦的腰際,像是勾引戀人般的默許。事到如今,有說不要的理由嗎?

得到回應的許歆燁勾起滿意的笑容,順手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保險套,用手和嘴輕輕撕開,另一隻手慢慢解開褲子的腰帶,從裡頭掏出忍耐已久的巨熱,戴上套子。

灼熱的分身抵在私處前,稍微輕輕摩蹭,讓寒苡悠快要哭了出來,開始哽咽落淚喊著:「鳴……別、別再玩我了……快、快一點……」

「喔?求我啊。」許歆燁遲遲不肯進入,都只是一直在蜜穴前逗留,惹得寒苡悠感到十分痛苦,滿滿的空虛感湧上,簡直是要把她逼瘋。

寒苡悠這回可真的激動到落下眼淚,像個需要人家哄的小孩子一樣,豆大的淚珠劃落至臉頰兩側,可憐兮兮的喊著:「歆、歆燁……拜託你給我……鳴、我好熱……」

「真乖。」許歆燁獎勵似的吻了對方的額頭後,直接將它推入蜜穴。

「鳴啊啊……!」龐然大物進去的瞬間,寒苡悠有種身體被撐開的疼痛感,除了戀人的性別加持外、發育又極好,她真的很難想像之前做的時候,自己到底怎麼容納那東西的。

「疼?」

「鳴、呼嗯……」

寒苡悠的指尖與臉頰發白,她感到非常的不適應,甚至是疼到說不出話,許歆燁動作很慢,只有前端進入而已,但他也不是很想讓自家戀人痛,不能忍也得忍。

許歆燁親吻著寒苡悠有點發白的唇,想要轉移注意力,下身緩緩推進自己的分身,寒苡悠因為不安而不斷向對方索吻,讓許歆燁更有辦法進入她的身體。

不過一會兒功夫,炙熱完全進入寒苡悠的身體裡,許歆燁笑了一下,笑得十分邪魅,「全部都進去了呢……。」

然後再身下人兒無預警的情況下,前後擺動一下。

「嗯啊!」蒼白的小臉蛋再度染上一片嫣紅,因為她的反應極大,讓許歆燁開始前後擺動腰際,淺淺地律動。

「哈啊……」美好的形狀正包袱住自己的灼熱,溫熱的肉壁緊緊夾住自己的分身,讓許歆燁似乎有隨時會被夾射的錯覺,這未免也太該死的舒服了。

寒苡悠甜美的嬌嗔有如催情劑一般,她肯定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和姿態有多麼的色情。

「苡悠……回答我。」許歆燁伸出自己的手,和對方十指相扣,滿是情慾的血紅色雙瞳深情地望入寒苡悠眼中,低沉性感的嗓門低喃時,彷彿還聽得到幾絲喘息:「現在抱妳的人是誰?進入妳身體的人又是誰?」

聽到問題的寒苡悠一驚,這種事情她怎麼說得出口?寒苡悠撇開頭,她不想回答。

「……妳應該知道,我是一個會為了達成目的,而不擇手段的人吧?」許歆燁勾起嘴角,將自己的分身往更深處抽送,讓寒苡悠措手不及的嬌吟著,「尤其是……為了妳的所有一切。」

「鳴啊、嗯、不要……不要再、進去……嗯啊啊……」

「回答我啊……。」

最後,寒苡悠的理智終於輸給了情慾,她的另外一隻手撥開身下的陰唇,哭喊道:「是、是歆燁……許歆、燁……」

「嗯……。」

「歆、歆燁的那個……在嗯、在我的體內……哈嗯、歆燁……鳴、」

「好孩子。」

他賣力地將分身往裡頭抽送,深入深出的刺激勾勒出甜膩的嬌喘及性感的喘息,彼此緊擁對方的身體,感受愛人的存在及溫暖。

許歆燁上前深吻他的愛人,輕聲低喃:「我愛妳。」

「……!」聽到這句話的寒苡悠瞪大雙眼,再度浸濕自己的雙眸,心頭湧上滿滿的幸福感,寒苡悠雙眼含淚,卻感覺到那一絲溫暖的笑意,「你真的……很狡猾……」

此時的許歆燁笑得相當溫柔,那是寵溺的笑容,他有多愛身下這個女人,沒有人不知道。這是他第一次、也是一生最摯愛的女人。

「我愛妳,很愛、很愛妳,苡悠。」

雖然不是第一次,但是寒苡悠依然不習慣許歆燁突然如此的溫柔,並非不喜歡,而是她認為,她會沉浸於這種幸福而無法自拔,她想一直保留這種新鮮感。

因為,寒苡悠還是比較習慣壞心眼的他。

「你溫柔到……這種話都講得出來啦?」寒苡悠半開玩笑的口氣說著。

「現在到底是誰不坦率呢?真是越來越搞不懂。」許歆燁說的同時,下身故意刺激她的敏感,「妳還是繼續呻吟比較可愛一點。」

「哈啊啊……!」突如其來的突襲讓寒苡悠沒及時忍住聲音,她有點生氣的望著許歆燁,滴咕:「誰叫你平時都不講,這種時候才說……」

「妳喜歡的話,我每天都能對妳說。」許歆燁額頭輕貼上戀人的,又說了一次:「我愛妳,苡悠。」

寒苡悠的雙手環住許歆燁的頸部,讓兩人更加靠近,笑著回應:「我也愛你,歆燁。」

 

 

完事後,兩人進到浴室裡頭仔細清洗一遍,許歆燁壓下想繼續做的慾望,自己先離開浴室,隨手拿了件T恤套在身上、順手從冰箱拿了瓶茶飲後,走到自家陽台,望著外頭的景色。

他總是想到,和寒苡悠第一天同居的時候,因為習慣不合常常吵架,某次自己不小心說了重話,讓寒苡悠算是含著眼淚跑離家裡。

最後,許歆燁依然追了上去,他承認自己還不夠成熟,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不滿,但他也不該因此而傷了寒苡悠,從國中到現在都是。

或許,他們現在還是太過於年輕,雖然同居也有快一年,他們兩要面對的事情和問題還是很多,不管是來自哪裡。

許歆燁打開瓶子,一口氣將瓶子裡三分之二的茶給喝光,嘆了一口氣。

 

果然,人生真的不簡單。

 

這時,一雙手臂環住了自己的腰部,許歆燁回頭一看,寒苡悠笑臉迎人地看著自己,笑著說:「怎麼了?臉色這麼凝重?」

許歆燁眨了眨眼,無奈的說:「誰叫妳做得這麼爛,我當然無奈。」

「喂!什麼意思啊!你這樣很過份欸!」寒苡悠紅著臉喊道,不滿的說:「不喜歡的話……以後別找我啊!」

「怎麼可能?」許歆燁白了對方一眼,開玩笑的說:「這世界上除了我以外,還有誰能讓妳這麼舒服?妳摸著妳的良心想吧。」

「你……大變態!」聽到這些話的寒苡悠臉更紅了,將臉埋在許歆燁的後背,害羞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看見戀人的反應後許歆燁無奈一笑,轉過身來環抱住比自己嬌小一些的女孩,撫摸著她柔順的長髮,「開玩笑的,除了妳以外,還有誰會喜歡我這種臭嘴巴呢?」

「哼!」寒苡悠像小孩子一樣氣鼓鼓的樣子,「也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喜歡上你!」

「妳總算承認自己是笨蛋了。」

「那你就是蠢蛋!」

他們兩從同居到現在就是會這樣鬥鬥嘴、嘲笑彼此是什麼樣的人,這就是許歆燁和寒苡悠的相處方式。

「歆燁,我想認真問你一個問題。」寒苡悠的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。

「什麼?」許歆燁偏著頭。

「……你會,想要孩子嗎?」語畢,寒苡悠垂下頭,臉肯定又發紅了。

聞言的許歆燁一愣,但是沒有很驚訝,只是淡淡的問:「怎麼了嗎?突然說這個?」

「嗯……我也不知道。只是,我們何時照顧小孩會比較好?」寒苡悠說著,「你之後肯定會很忙,我一個人照顧也有點極限,我不希望孩子的童年沒有父母陪伴。」

「……。」許歆燁沉默了,他不是不想要孩子,但對現在的他們來說,確實是很困難的事情,照顧彼此的生活還可以,多了孩子就不一樣了。

許歆燁輕輕觸碰寒苡悠的臉頰,溫柔的說著:「現在的我們還不夠成熟,等到我們有能力、有心理準備,我們就會去迎接孩子的到來,我跟妳保證。」

「歆燁……」

他牽起對方的手,緩緩地十指相繫,許歆燁的雙眼閃爍一絲光芒,說著:「只要我們一起走下去,什麼都不是問題,我們會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。」

寒苡悠慢慢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,就像國中時,第一次見面的模樣,令人眩目的笑顏。

「嗯,我們沒問題的。」

 

只要有你/妳在身邊,就好。

 

 

FIN.

 

 《後記##》

本來打算放夢文,但後面還是決定,來發孩子糖吧w

歆悠被我寫得好甜XDDDDD

許歆燁你何時變成一個大變態了AwA??

(歆燁:這TM不是你寫的嗎!?

總之呢,繼流雪、春冬之後,這是第三對我想發糖吃的孩子w

砸糖給你你最好吃啦ヽ(`Д´#)ノ(派#

 

放上小櫻畫的彩蛋ヾ(*´∀`*)ノ

IMG_20190808_220551  

這是出社會後的許歆燁跟寒苡悠,我兒子怎麼這麼帥啊///////

苡悠怎麼這麼正啊^q^歆燁超TM的攻感,我終於有很攻的兒子了(流時、時悠:(很火的背後看親爸#

再多甜蜜的話語,也無法表現默契十足的歆悠搭檔。

目前看小櫻的徵角給我這種感覺,與其喜歡彼此,不如說因為信任彼此而將自己的背後交給對方、最後將一生交給了彼此。

我絕對沒有劇透成份,我甚至不曉得小櫻會怎麼寫((

反正歆悠就是會在一起的你們有什麼意見嗎?蛤!?(派##

 

然後是,推廣久柔(#),請支持久柔喔(๑´ㅂ`๑)(?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