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版為小櫻製作 / 敢手賤我們公幹文見w

原文於小櫻的《Life On The Eve》(點字傳送連結)

CP:許歆燁 x 寒苡悠

注意:從正文衍生出來的番外篇,請勿認為是正文。

因為取標題困難所以乾脆分成段子來碼了,耶ヾ(*>∀<*●)ノ

我只是小調情和開小車車而已((#

「辛苦了!」

寒苡悠對著筆電螢幕揮了揮手,剛和其他影片創作者合作完,終於能夠休息喘一口氣。

最近合作邀約越來越多,要一一審核也很不容易,只能找時間整理,然後詢問合作時間,畢竟沒有多餘的錢能夠請人幫忙自己處理,只好默默一個一個看。

「苡悠。」許歆燁打開房間的門,「拍完了嗎?」

「嗯,拍完了。」寒苡悠笑著點頭,隨後將筆電闔上。

「……。」許歆燁什麼都沒說,只是從背後擁住寒苡悠,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,默默不語。

「歆、歆燁?」寒苡悠不解的眨了眨眼,雖然說許歆燁這樣抱自己不是第一次,但是默默不說話這種舉動很少有,感到有些稀奇。

「……苡悠。」呢喃對方名字的時候,許歆燁的手伸進寒苡悠的衣服裡,五指愛撫似的撫摸腰際,讓寒苡悠嚇了一大跳。

「歆燁!你、你突然做什麼啊?」寒苡悠趕緊拉住對自己上下其手的手臂,臉也因而紅了起來,「這一點也不像你――唔!」

話還沒有說完,許歆燁的唇就這樣封住寒苡悠想說的話,所有話語的消失在這吻中。

舌尖有些侵略性地深入其中,勾起閃躲不及的嫩舌纏綿起來,許歆燁為了能讓寒苡悠換氣,特別放慢節奏讓她喘息。她的力氣漸漸被抽走,撩起衣擺的手也慢慢摸上,一手蓋在柔軟的胸乳上。

「哈啊……等、等一下……」寒苡悠好不容易推開對方,她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性,小聲滴咕:「歆燁你……是忌妒嗎?」

「……我說是呢?」聞言的許歆燁撇開直視寒苡悠的雙眼,臉不爭氣的微紅。

是啊,明明只是工作上的事情,自己還是相當忌妒寒苡悠和其他影片創作者的互動,尤其是男性。寒苡悠也算是個長相甜美的女孩,在路上被男性搭訕也是常有的事情,都讓自己看得很不是滋味。

不管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出社會,許歆燁都希望寒苡悠能夠一直在自己身邊,他想好好保護她、給予她一輩子的幸福。

聽到這句話的寒苡悠愣了好一陣子後,「噗嗤」一聲笑了出來。

「笑什麼啊?」許歆燁不悅道,「我可是很認真的。」

「哈哈……我、我知道啦……但是……哈啊……」寒苡悠止不住自己的笑聲,「歆燁你也真的很可愛欸!居然會吃醋!」

「妳也笑夠了吧?」許歆燁白了對方一眼,順手捏了下寒苡悠的臉,「人都會忌妒吧?妳就沒有嗎?」

「當然也有啊!但是我沒你這麼明顯,我可是不吃醋的喔!」寒苡悠笑道。

「什麼意思――嗯!?」

話還沒有說完,寒苡悠雙手出力把自己往前拉,許歆燁趕緊將雙手支撐在她的兩旁,這才發現他們兩個正好都躺在床上。

「妳突然幹嘛……」許歆燁愣住了,寒苡悠雙手撫上自己的雙頰,就像觀察什麼東西似的,白嫩的手指輕點了下自己的臉。

「因為我知道,歆燁是喜歡我的,我幹嘛這麼吃醋?」寒苡悠溫柔的笑著,「當然,我也只希望歆燁一個人,所以你不要想太多,那些人都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而已喔。」

「……被妳這麼一說。」許歆燁突然感覺有點害羞,「我的舉動,好像跟小孩子一樣幼稚。」

「嗯?會嗎?」

「妳講這些不就是要諷刺我的嗎?」

「我可沒說喔~是你這麼覺得的~」

「妳……!」

許歆燁有種想嗆回去卻又不知道該回什麼的感覺,第一次沒有任何話能反駁寒苡悠,對他來說,一輩子都贏不了的對手,正巧就是寒苡悠。

「吶,歆燁。」寒苡悠看著對方,「要繼續嗎?」

「……啊?」許歆燁眨了眨眼,繼續……靠!對!剛剛那團火是自己點的!想起來的許歆燁再度臉紅了起來,急忙喊道:「我、我只是突然……!妳、妳別當真啊!」

因為會失控的人可是老子我啊!

「嗯?但我沒說過不行喔。」

「什……」

寒苡悠紅著臉,臉上的笑容卻絲毫未減,就這樣把自己的睡衣往上拉,將衣服拉到鎖骨的位置,潔白的上半身完全一覽無遺,色誘著自家戀人。

「歆燁想怎麼做都可以喔,因為我是歆燁的人嘛。」

「……!」

許歆燁的臉說有多紅就有多紅,他承認是自己沒有拿捏程度,但是他怎麼知道,寒苡悠今天居然沒有反抗自己,說有多驚喜、就有多驚喜。

「……不後悔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麼,我不會停了。」

 

「啊……哈啊……!」

地上滿是凌亂不堪的衣物,寒苡悠的身上不見任何一件衣物,雙眼矇矓地模樣惹人憐惜。

許歆燁微微喘息著,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尚未褪去的牛仔褲,勁瘦的腰際持續擺動、時而加速的未預料動作,都讓身下的嬌小人兒無法招架。

寒苡悠的眼淚隨之落下,雙手緊抓住後方的床單不放,卻被許歆燁強硬掰開,取而代之的,是自己的手與對方十指相扣。

「苡悠,看著我。」

聞言的寒苡悠緩緩張開漂亮的雙瞳,勉強和自家戀人對望,她已經用盡全部的力氣壓抑自己的喘息聲,早就沒有多餘的力量理會周遭事物。

許歆燁溫柔的吻上寒苡悠微張的唇瓣,他們兩個人大概都沒有想到,會和彼此走到這一步。

 

或許,打從一開始,他們就是互相吸引。

 

 

早晨,許歆燁摸了下床頭櫃上的手機,現在是早上七點,反正假日,就繼續睡吧。

他瞧了瞧正熟睡不醒、躺在自己懷裡的寒苡悠,揚起一抹最溫柔的笑臉。

 

今生今世,我都會一直在妳身旁。

到未來,也一樣。

 

我小開車了,嗯((#

我今天碼了兩篇欸拜託,就知道我腦洞多大了(###

我開真車的話你們會要看嗎(X

總之就是,歆悠結婚知道嗎(###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原時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